先感謝 NPIC (N-bone)台灣 提供這次的活動

百人試用的活動 使用一週~(廠商每次都不手軟  送得很大方喔)

健納緹(白天使用) 幫潔明(晚上使用)

 

嘖嘖~麻咪我在拍照 你們的嗅覺已經查到這是吃的嗎?

兩隻寶貝已經在那邊聞聞的

 

健納提

  • 共有六種口味
  • 不含任何糖與鹽
  • 每包175.7G大約有17根

 

每包上面都會有小缺口  方便撕開

相對的每包也有夾鏈功能,不用再找樂扣盒子裝起來

但是,我們收到的時候剛好被割破了  有問廠商是否會引響

他們回應:不會影響但是建議我把它裝到盒子裡或這換個袋子

難怪我們家兩小會在那邊聞,因為已經破一橫了有味道飄出來了

 

我們這次拿到的配方是:抗氧化

  • 純天然生產
  • 添加各種維他命和礦物質
  • 調配各種抗氧化水果和蔬菜
  • 添加Omega 3脂肪酸 和Omega 6脂肪酸
  • 低脂肪低卡路里
  • 減少牙菌斑和牙結石
  • 促進形成健康免疫系統
  • 無添加小麥,玉米和大豆(因為是過敏配方所以不添加)
  • 美味的牛奶起司口味(這是重點,因為我們家洽札姆不吃 但這次他賞臉 因為奶奶的味道吸引她)

 

原本包裝上面是英文的配方名

但是怕大家看不懂 會有不瞭解的地方

廠商很貼心地貼上中文讓大家比較清楚

寫明了 內容、成分

 

營養數據分析:
粗蛋白 > 18.0%
粗脂肪 > 2.5%
粗脂肪 < 4.0%
粗纖維 < 3.0%
水份 鈣 < 0.30%
鈉 < 0.36%

 

卡路里含量(代謝熱能計算)3000 kcal/kg

 

成分:
有機糙米粉、米粉、植物甘油、明膠、水

木薯澱粉、有機燕麥纖維、濃縮牛奶蛋白

有機亞麻籽、蘋果果膠、胡蘿蔔、蔓越莓

L-抗壞血酸-2多磷酸鹽(維他命C來源)

天然牛奶風味、天然起司風味、巴西里

奇亞籽、鹿角菜膠 (天然海藻萃取)、藍莓果渣

石榴、混合生育酚 (天然維他命E防腐)、無咖啡因綠茶萃取物。

 

健納提比較硬一點,看一下頗面

還有,LU比較喜歡有味道  所以每次我都會幫她折一半

讓他比較喜歡食用

它大約一根10公分左右  

 

它有寫2~4kg一天使用1根

但是我比較好奇 使用潔牙骨過量會造成寶貝負擔嘛?

國外有表明:最好使用潔牙骨的天數是一週一根就好

市面上的潔牙骨種類多,讓消費者選擇 但大家都忘了看後面的成分

因為有些都會添加色素  所以導致隔天寶貝便便會一整條綠綠的

NPIC的成份寫的清清楚楚  添加的保健也多   



LULU寶貝看到葛葛在吃也會想要吃

所以我會幫他折一半  另一半先收起來

如果他吃完還會找的會代表他還想吃  如果他不會找就代表他不吃了

 

健納提的形狀是X的形狀

做成這樣是方便寶貝在咬時,能讓牙齒上下的咬食

也方便清理牙菌斑的部分

 

還有上面一點一點的不是發霉  是它們添加看得到的成分

我猜  應該是蔓越莓的籽~~~~

濃濃的香味  寶貝食用完  都會有那個清香的味道

 

葛葛可愛的臉趴在幫潔明的上面

也太可愛了吧  想吃的臉完全寫在臉上

 

不開給他吃  他就賴在那邊

別這樣啊~~~  拍完照片都馬是你的

完全會進你的肚子啊!!!!

 

葛葛我開給你吃  你別臭臉

這樣我怎拍照啊!!!!!!!

 

真希望可以看到你們兩個一起吃同一根

但一定是不可能  沒有那一天!!!!

因為洽札姆會去搶

 

幫潔明  比較軟 

  • 純天然生產
  • 添加5種清新因子
  • 减少牙菌斑和牙結石,幫助潔白牙齒
  • 無添加小麥,玉米和大豆
  • 高度易消化
  • 清新薄荷風味

 

營養數據分析:
粗蛋白 > 6.0%
粗脂肪 > 1.5%
粗脂肪 < 2.5%
粗纖維 < 2.0%
水份 < 15.0%

 

卡路里含量(代謝熱能計算)2950 kcal/kg

 

成分:
米粉、水、植物甘油、天然雞肉風味、薄荷、巴西里、茴香、蒔蘿、苜蓿、碳酸鈣、卵磷脂、啤酒酵母、葡萄糖酸鋅、綠茶提取物(無咖啡因)。

 

 

開給你們吃就這麼爽啊~~~~

還有葛葛招牌動作  抱著吃  超可愛

 

 

 

 

第一天使用

 

 

第七天使用*(圖片DAY那邊打錯)


我發現只要是寶貝平常很愛啃咬硬的東西  其實很明顯  牙垢的部分比較少
LU比叫不愛啃咬硬的部份  又加上他每餐都吃鮮食  所以牙垢的部分一定會高
所以葛葛 一樣照吃  妹妹也一樣跟進  但我發現 N棒真的會讓寶貝的牙垢掉
因為妹妹每天這樣啃食N棒  我發現他前面的牙齒有比較乾淨



第一天



第七天



使用完這幾天  雖然只看到短短的效果
但是我相信如果持續使用   牙結石的部分會比較降低
但還是要勤奮一點幫他們刷牙  以避免去醫院洗牙
再次感謝  
NPIC (N-bone)台灣粉絲團  舉辦這次活動~~


NPIC (N-bone)台灣粉絲團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BONETW

我們家小粉絲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bLuLuHongHeiPei

arrow
arrow

    LULU MA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