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小LULU接觸金牌也快要兩年了

你們問我會不會再繼續購買?
我的回答是:我會 


多多少少都還是會有蟲蟲會上身,你不可能說它預防到百分百
只是比起一般來得少 它完全沒有化學藥劑才留在體內 完全都是用震動的原理去預防做防護


而我當初為何會去接觸到這樣產品?
因為我不喜歡化學藥劑才留在體內 因為你不知道它哪時候會被排掉
就像我們人吃藥品一樣 你不知道要喝多少水分才可以排除掉那藥劑

 

CatanDog's金牌產生磁波是不需要任何電池的,電力來自於地球自然磁場和動物動作搖晃金牌切割流動的磁波線,
因愣次定律可產生極小的福柯,這極小的電力足以驅動金牌,因此金牌是一個被動的可以驅逐跳蚤壁蝨的共振器。
 
 
現在不是日本代理進來了喔~~
是奧地利~~~~
新包裝,新質感。
一樣的功能,讓你我有更多的保障




介紹一下小小一片金牌的功用:
(產品特色)

它很輕薄,直徑只有2.5公分
也因為他很輕所以掛在寵物身上不會有太重的負擔

防水
所以建議洗澡時也配戴著

無毒,不含任何化學成分
不用擔心他會有化學成份才留在寶貝的身體裡面


(使用方法)

CatanDog's 金牌從您讓寵物配戴在項圈上的第一天開始後的7~20天開始有效
建議在配戴之前先完成驅蟲以確保金牌能在最短時間達到最佳效果。
不是一開始配戴的時候就會有功效喔~~  是在7~20天之後才開始有效
注意:如果你把它給拿下來沒有佩戴在寶貝身上的話,你就要靜放一段時間讓它回復原本的

不同年紀、不同體重、不同大小、不同種類的狗和貓身上都是有效的,包括生病的、恢復中的甚至是懷孕中的狗貓。
 
金牌裡面都還會附一張保證卡,一來是方便你記錄何時要換上新的金牌
一來是方便你了解金牌的使用,就不用特地上官網看
像我的話會特地開一個相本,上面就標明何時掛上的日期
這樣往後推兩年就差不多那個時間要換上新的一面金牌

 
 
對了,我們外出跑跑時一定會搭配蚤噴 它也是天然的,淡淡的香茅味
人也可以噴,和寶貝出門一起噴 一起防護不被蟲蟲咬。
如果想要知道這個蚤噴的效果的話,我們也有寫這篇文章可以點進去看喔
http://ann791225.pixnet.net/blog/post/178935781


我們家有兩隻寶貝,兩個寶貝身上帶的防蟲效果都不一樣
一來是可以去了解哪些產品的好壞,同樣的說明有防壁蝨的效果
這樣帶兩年下來,同樣都會在自家的草皮跑跑 同樣的生活圈
但是,BB身上常會看到壁蝨在他的耳朵那邊吸祂的血 LULU卻沒有發現到有任何蟲蟲
 
見仁見智~因為這些東西相信的人還是會相信不相信的人就是不會相信
我寧可我家寶貝多陪我幾年,我也不想要用那些化學藥劑纏留在他們的身體裡
所以如果有好的產品的話我一定會先去了解知道才下手去購買
如果想要去購買一項產品的話,一定要先去了解 一定要先去比較 才去購買
不要聽人家說多好多好,你要先去了解才去購買比較不吃虧


小LU很喜歡出門跑跑,人家看到都會問他身上那塊金色的是啥
都會告訴他們這是驅蟲的金牌,有人就會說那是貴貴的金牌
但是比起你每個月幫他滴藥劑的錢來說,這算便宜了
使用兩年就可以再換新的一片,如果被寶貝咬的坑坑疤疤的還不會影響他的功能
只是外觀不好看而已。
一起跟我們家的使用金牌吧~~~
 

 

CatanDog's Taiwan驅蟲金牌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tanDogs.Taiwan?fref=ts


我們家小小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bLuLuHongHeiPei?pnref=lhc

arrow
arrow

    LULU MA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