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 “AFLOAT DOG” 提供一組洗毛精試用品(洗+護)

 

_____本文,採取互惠的方式。沒有收取任何費用_____

 

DSC_0728_Fotor.jpg

 

首先,今天我們會接觸到這項產品的原因來自於_凱文動物醫院

 

因為他們有開放幾組讓大家體驗,我覺得這家的產品還不錯

 

當天小LU洗完,沒有太多的香精味道在他身上

 

所以我很喜歡

 

但後來,小LU洗完回來一直在抓癢

 

所以我詢問了一下貴公司,小編人很好還打電話來關心

 

所以我很喜歡這家的處理方式

 

後來聊的過程當中有提到,是否能讓他們再讓我體驗一次他們家的產品

 

讓我自己來幫他洗洗看 到底是洗劑的問題還是小LU本身自己的問題

 

過沒幾天,產品就寄到我們家嚕~

 

話說當然一定要先拍一下使用前的照片

 

毛我們家還是有梳了一下,別太介意啊~

DSC_0731_Fotor.jpg

DSC_0732_Fotor.jpg

 

其實小鬼不太喜歡洗澡,而我們是等到一個星期過後才有幫她洗澡

 

那我們現在要開始體驗嚕~

 

在體驗的過程當中,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要先把寶貝全身淋得濕搭搭

 

而洗澡的重要一點

 

「寶貝通常會在洗澡的時候,體溫會比較低! 所以儘可能地加快你的洗澡速度」

 

要不然下一秒你一定會看到你家寶貝狂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~~~~~

 

首先我們先使用,洗劑

 

那在他們公司的官網可以看到以下

 

 超蓬鬆配方、展現立體與層次感、柔軟不油膩

 

使用高級護毛素材黑馬劑 + 11種胺基酸

 

原液可稀釋成 3倍 的份量使用(是三倍三倍喔 

 

對了,忘了提到  他們產品是來自於_日本喔

 

所以日本人對於他們的產品是非常有把握的

 

洗劑主要的成分有包含:黑馬劑、胺基酸、黃芩、香橙果提取物

 

DSC_0733_Fotor.jpg

 

可以很明顯地看到,洗劑是非常的水

 

而官網說稀釋三倍,其實我個人覺得三倍還是太多 所以你可以自己斟酌

 

DSC_0734_Fotor.jpg

 

在洗的過程當中,可以看到泡沫式細緻的

 

淡淡的香味飄了出來,也很好搓洗 

 

在洗澡的過程當中,你們也可以試著幫寶貝按摩 

 

一來可以讓他比較適應洗澡的舒服感

 

二來也可以讓他比較不這麼緊張

 

我們家洗澡會洗兩次,洗兩次的用意是

 

第一次先把髒東西先帶過洗掉

 

第二次是為了讓洗劑的精華吸收到毛髮上

 

不要嫌麻煩,因為這些都是對你家寶貝是好的

 

再來就可以上護毛的嚕~

DSC_0743_Fotor.jpg

 

在上護毛的過程當中,一樣用按摩的方式幫寶貝上護毛

 

上護毛的時候一定要等一下,讓護毛的吸收到寶貝的毛髮上

 

在做沖洗的動作。

 

所以我都會趁著在等待的過程當中,順便幫他刷牙

 

他可能心裡想快氣死了。

 

快來看我們吹完毛的成果吧~

 

DSC_0748_Fotor.jpg

DSC_0749_Fotor.jpg

有沒有很像剛洗完澡回來,其實只要每個拔拔麻麻有

 

大家的寶貝都可以很美麗

 

我們洗劑是使用「蓬鬆感」,所以你可以很明顯地看到

 

毛髮真的很蓬鬆,而且小LU的毛本身屬於軟的 

 

我看到可以這麼蓬鬆 也很感動 哈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 

使用心得:洗劑剛沖洗完,是屬於乾的 

 

就像我們用香皂洗完會有乾澀的感覺(因為把由帶走了)

 

所以洗完一定要上護毛的 這樣才會柔柔的

 

洗劑本身我真的很喜歡,因為他們是屬於醫美級的洗劑

 

所以我用的很放心

 

但價格就是大家可以去比較,一分錢一分貨

 

我還是會給他們五顆星星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現在要主打我們台灣的市場,所以如果你是住北部地區的寶貝

 

可以去光網看看,已經有很多寵美在使用此款洗劑喔~

 

 

廠商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float-Dog-Taiwan-210432962628795/timeline

 

我們家小小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bLuLuHongHeiPei/

 

arrow
arrow

    LULU MA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